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Jokes

 


 

一位男士進入一家餐館並被侍者帶領至餐桌旁。 

當他坐下時把一支湯匙弄掉到地上,侍者伸進口袋掏出另一支湯匙擺在桌上。 

男子驚喜地問:『你怎會想到將湯匙放在口袋裡?』 

侍者回答:『我們有一群管理顧問前來觀察我們工作情況並提出改善方案, 

他們發現有30%的客人會不小心將湯匙掉到地上,如果我們帶一支在身上, 

將節省我們走回廚房拿乾淨湯匙的時間。 

『真是個好主意。』男子說。 

 

用完餐後,男子起身付帳,當他付帳時注意到侍者褲子拉鍊掛著一條線,並與侍者討論。 

侍者解釋這條線的作用為何:『顧問們建議我們使用此線來改進我們的工作效率, 

他們建議如果我們在拉鍊掛著一條線,在我們方便時,只需拉這條線,然後我們的"小弟弟"就會出來, 

這樣子我們的手就不會沾污,能省去洗手的時間。』  

『多棒的主意呀!』男子說。 

 

男子付錢後轉身離開餐廳,當他到達門口時,發覺這個主意有一點不對勁; 

他轉身問侍者:『那你如何將你的"小弟弟"弄回褲襠呢?』 

侍者回答:『別人我是不清楚,但我都是用湯匙弄回去的?

 

 

 

拿棍子嚇那個阿姨?

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,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,眼睛跟著指揮棒,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、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,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。
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,轉頭問他媽媽說:「媽咪?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?」
「沒有ㄚ!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?」
「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?」

 

自己 企買啦 --  

 
一個偏僻ㄉ鄉村有個養豬農,一天,有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:
『ㄚ伯,你隆用瞎密起低?』(起低 = 餵豬 )
阿伯:『哇攏用ㄆㄨㄣ ㄚ』
年輕人一聽就拿出它ㄉ證件說:
『我是愛護動物協會ㄉ人,我懷疑你虐待動物』說完就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

隔天 ~ 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:
『ㄚ伯,請問尼都用瞎密起低ㄚ?』
ㄚ伯心想哇!靠北! 再來一次阿,於是記取昨日ㄉ教訓說:『ㄟ,偶都用鮑魚、燕窩、魚翅和麥當勞、肯德基餵牠們ㄚ』
年輕人一聽就拿出他ㄉ證件說:
『我是饑餓三十協會ㄉ人,我懷疑你浪費食物』說完又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

ㄚ伯已經幹ㄉ快吐血ㄌ
第三天,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ㄚ伯說:
『阿伯,你都用瞎密起低ㄚ?』
ㄚ伯心想:『幹你娘勒,擱來ㄚ, 兩次還不夠喔?』
於是就很肚爛ㄉ大聲說:
『幹! 每天中午我就給牠們 兩百塊,要吃瞎密牠們自己 企買啦!

 

 

 

有一家糕餅店裡的餅很好吃,可是客人吃的時候總會發現餅裡面有一些毛髮。 

有一天,衛生署就派人去查,調查專員就到那一家糕餅的廚房去檢查, 

卻發現店裡的師傅是用腋下在桿麵。 

他就跟那一家餅家負責人說『你們的餅雖然好吃,但是用這種方式桿麵實在不太衛生喔!』 

而那負責人說『拜託喔~我們算乾淨了,對面那家做甜甜圈的才髒咧•••(自已想)




-- 
   

沒有留言: